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NEWS

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度农机深松深耕项目作业主体、质检方的公示及新增作业方招录公告

时间:2020-05-08 11:18:14来源:

一、 根据《河北省2020年农机深松工作指导意见》和《宁晋县2020年农机深松深耕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县农机深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我县深松深耕作业主体继续使用2019年经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深松项目作业方和质检方招录测评小组评审确定的农机合作组织和质检方,并对符合条件的新型农机服务组织进行招录,现公示如下:

作业方

宁晋县农进农机专业合作社、宁晋县沃源农机专业合作社

宁晋县勤耕农机专业合作社、宁晋县厚农农机专业合作社

宁晋县振达农机专业合作社、宁晋县河松农机专业合作社

宁晋县丰粮农机专业合作社、宁晋县拓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宁晋县国彬农机专业合作社、宁晋县及时雨农机专业合作社

宁晋县源升农机专业合作社、宁晋县宁雷通农机专业合作社

宁晋县兆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宁晋县腾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宁晋县科远农机专业合作社

质检方:

河北日当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威县鑫地土地整理有限公司

二、新增作业主体基本条件

1.农机合作社或农机服务组织在宁晋工商部门注册,在宁晋县域内从事农机服务且规范运行,不得为“空壳社和挂牌社”。2. 农机合作社或农机服务组织拥有标准深松机具5台套以上,并且与相应深松深翻所需的动力配套达标。3.作业机具安装智能监控设备且与我县深松智能监控平台相融、数据统一。4.有深松作业经验的农机专业合作组织优先。

三、报名时间

1.符合条件的作业方在2020年5月7日—5月9日持装订成册的资质材料(加盖公章)交到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办公室(电话:0319-5510239,5510238)过期不再受理。

2、 报名结束后,由农机深松领导小组邀请有关专家和部分乡镇项目主管领导组成专家组对新增的作业主体进行考评评审,择优录取作业方,结果经《中国*宁晋》网和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公示3天,无异议后,签订合同,即可确定为项目承担主体。

2020年5月7日